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武汉保利维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3297988630

武汉保利维权有限公司

法律咨询为广大在黑平台操作受损的投资者提供法律援助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毕成法援
  • 电话:13297988630
  • 手机:1329798863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海顺证券违规收取荐股服务费怎么维权拿回钱?
海顺证券违规收取荐股服务费怎么维权拿回钱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5海顺证券违规收取荐股服务费怎么维权拿回钱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27 17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近年来,非法网络荐股骗局花样百出,投资人屡屡碰壁,本来抱着一夜暴富的幻想杀进股市却掉进了荐股公司的坑里。

 

有的通过艰难的追损过程拿回服务费,有的赔了夫人又折兵,不仅没拿回服务费,推荐的股票也亏了大半,打碎牙齿吞进肚里。

 

而参与非法网络荐股的机构也五花八门,既有取得执业资格的“正规军”,也有来路不明的路人甲!

 

总之,他们都干着一样的事情“推荐股票收取服务费”,手段上各种“坑蒙拐骗”应有尽有.....

9052863b8c19e07954722f0853d04549_f09b86298a834b80ac504db0ef663849.jpg

曝光违规公司:宁波海顺证券投资有限公司

 

张先生自述:浙江宁波海顺证券工作人员未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,以群营销等违规手段开发业务,虚假宣传,哄骗家中老人缴纳高额服务费用。

 

2019年3月份该公司业务员每天发送高收益股票包装老师实力,劝说我的家人成为他们的会员,以缴纳定金关注为理由,让其交了3000元。2018年4月12日,以提供具体操作指导和专人服务为由,再次让其交了一笔1万以及一笔8万5,补缴到9万8。

 

2019年4月20日,该公司采用群营销手段,同样用高收益票包装其老师--以及接下来的计划组,用托在群里不断的夸大收益,参与资格是缴纳20万元。但是我一直没有同意,这个费用太高了,按照比例都有股票资金的30%了,这万一有什么问题那损失就太大了。过了几天,因为一直跟我联系,在群里加的几个人也劝我交钱,他们的实力很强,很轻松就能把交的费用赚回来。随后的操作也是亏损。之前我在群里加上的几个人现在一直也不吭声。操作至今,股票账户依旧严重亏损中,被套的票最深一支亏损50%不止,我们要求停止服务,退还我的该公司避而不谈甚至直接不回复消息。跟我联系的公司专员只是安慰我,让我耐心一点,肯定可以赚回来的,但是提到退款那就不行,一切按照合同来。

 

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在很多不同的平台,有类似的遭遇,毕成法援告知:

 

《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》(证监会公告[2010]第27号)第二十四条规定:证券公司、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应当规范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推广和客户招揽行为,禁止对服务能力和过往业绩进行虚假、不实、误导性的营销宣传,禁止以任何方式承诺或者保证投资收益。

 

投资者在购买股票、金融理财产品、现货期货投资时,不要盲目相信一些所谓的“内部消息”、“大师指点”等,大师的背后往往都隐藏着各式各样的骗局

 

切勿盲目加入未经核实的投资理财群,更不要相信每天都在盈利的大咖。在投资理财时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,理性选择投资渠道,警惕不法分子忽悠。你想要他保证的高收益,而他却想想骗你的本金!

93624195c497476190bf3c789cee3868.png

对于投资者而言,切勿轻信高回报与所谓的专家策略,夯实自身交易技术,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钱也没有那么好赚当然已经投入大笔资金被骗的朋友,不要慌张,可以找到毕成寻求专业的维权帮助!毕成法援团队可以承诺维权不成功不收取一丝一毫!不论你是操作股票、现货、贵金属、邮.币卡、大宗商品、外汇等等金融产品只要你有疑问都可以来找我们,毕成法援(blwq315)专注问题平台维权,只要你信任我,毕成定会竭尽全力以最短的时间(一般情况7天有进展,15天有结果)帮你追回你的损失!

 

详情咨询本人唯一尾号:blwq315/q:594861040

 

关注薇-信公众-平台:是非自有曲直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